考上駕照有不敢開車上路的煩腦嗎?

工作關係必須開車上路的需求嗎?

國外敢開車,但看到台灣的交通路況而害怕開車上路的煩腦嗎?

由於膽子太小而害怕開車上路的問題嗎?

因為其它因素而必須開上路的困擾嗎?

開車上路後,害怕不會停車的狀況嗎?

進入巷弄後,不會與對向來車會車的處理方式嗎?

行駛高速公路不知道如何判斷變換車道的方式嗎?



備有交通部發照合格教練證,並具備耐心、教學經驗豐富。

教導您在開車上路的技巧及需要注意事項之安全防衛駕駛。

可配合您的路段及時間的需求來教學。

也貼心的為您免費到府接送(台北市、新北市地區)


由於第一次及第二次上課,有特定路線的規劃及時間上的考量。

因此住在「新北市」的學員,在前二次上課,會麻煩您搭捷運到台北市區的捷運站會合。

(永春捷運站民權西路捷運站),另外居住在木柵景美區的學員,在前二次上課也會麻煩您搭捷運到

(中山國中站)會合。以上後續課程皆以到府接送為主。



希望想學習道路駕駛的您能夠了解:

 

道路駕駛是具備危險性的,因此教練必須要擔負著學員安全的責任,確保學員能在安全學習環境中獲得正確的駕駛技術與經驗。也因此,希望來報名學習的學員能夠體認道路駕駛學習不是一般的買賣,如果您想要享受殺價的樂趣,建議您去其他的場合。

 

報名前請先對您的教練有基本的認知:

 

我所具備的特質是細心、耐心、用心、誠心、盡心與認真教學,對上課品質有一定的要求與原則,因此會希望學員在學習結束後都能擁有一定品質的駕駛技術與防禦能力

 

甚麼樣的人適合報名學習我的駕駛課程:

 

1.     真的想要把車學好的人

 

2.     虛心求教

 

3.     懂得彼此尊重

 

4.     追求上課品質而非殺價樂趣

 

5.     講信用

 

基本上,我不怕您程度不好反應慢,最怕的是您的學習態度不佳,不懂的彼此尊重。如果您擁有我說的五種特質,那麼我想您可以從我的教學當中獲得相當多的技術與能力,而這正是我所希望的。和學員有良好的互動與正向循環一直是支持我努力教學的動力。

 

然 而,如果您不具備以上特質,那麼我很肯定您不適合參加我的駕駛教學,因為我並不喜歡學生只是一昧的繳錢卻無法學到該有的技術與經驗,且彼此尊重是進步的開 始,如果連基本尊重都沒有,即使您再有錢,我們都沒有辦法有良好的教學互動,更別說是能讓您從教學當中獲得該有的駕駛與防禦能力。

 

 我 非常重視自己的教學品質,也對學員的教導有一定程度的自信。更希望每位學員,可以有很大的收穫。如果您只是抱著想試試看的學習心態,那麼請您不要浪費時間 來報名,生命是該浪費在更有美好的事物上。我要的是真的有心想把開車學好,能彼此信任的學員。我不做削價競爭的動作,因此沒辦法讓您享受殺價的樂趣,我賣 的不是產品而是讓您學習到一定的駕駛與防禦能力,所以請您在報名前能夠審慎評估這門學課程是否適合您。

 

 

 

另外在課程方面的規劃 :

 

山路及巷弄轉彎會在特定路段學習,這是經過評估最適合新手練習的區堿。它是一項學習的路段及過程,經由這個過程您可獲得該有的能力。如果您對一開始的特定路段規劃有所質疑,我想這門學習課程可能不適合您,就如同我上面說的,您要好好的想想您是否具備上課的五個特質。

 

我也是一個很在意信用的人,若上課時間我們彼此確定後。我會在第一次上課之前二~三 天再與您確認。我沒有事先要學員預付學費,當然我也信任您會如期上課。相對的我也將預約好的日期時間排給您,這代表您佔據了這個時間,也意味著別人無法在 這個時段上課,所以請尊重自己與別人。我不希望在第一次上課前幾天才告訴我您無法上課。除非您有不可抗拒之因素而無法如期上課,則另當別論。但基於尊重請 事先主動告知我。

 

以上,謝謝您耐著性子看完





使用駕駛車種為TOYOTA Vios1.5新式車款

車輛配備有: ABS輔助剎車系統、廣角鏡頭行車記錄器。

 

車輛除了第三強制險之外,還加保了車輛碰撞險及乘客保險。

 

您不須負擔任何的風險,可以放心道路駕駛。



 

 


我的特色之一,當您穩定度提高後可配合使用

 

自家車輛練習道路駕駛。



我的特色之二,任何路段均不受限制,可依照您有需求的

路段道路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承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